地方 地方焦點

叫不到計程車!身障男天后宮前無助徘徊 警暖心助返家

▲內埔警分局員警幫忙連絡計車助蕭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員警幫忙連絡計車助蕭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住屏東縣內埔鄉榮民之家的蕭姓男子,叫計程車到內埔一家銀行辦事後,卻叫不到計程車回去,由於行動不便,不知所措,內埔警方獲報趕往了解後,連絡屏東第一無線電計程車行派出計程車載他回去,讓他非常感激。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員警,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身障人士不斷在內埔天后宮附近逗留,看起來非常無助;員警獲報趕到,看到一名男子坐在輪椅上,員警詢問他得知他姓蕭(50多歲);他表示,從龍泉的榮民之家到內埔華南銀行辦事情,等辦完事情要回去時卻叫不到計程車,才會在天后宮前不知所措。

員警立刻打電話至屏東第一無線計程車行請人派車至內埔天后宮,由於蕭男行動不便,員警擔心其獨自在路口附近有危險,便留在現場陪同等候,直到計程車到場員警與司機共同協助男子坐上計程車,臨離開前,他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並順利返回榮民之家。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表揚同仁視民如親,熱心協助民眾,具體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充分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值得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