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輾斃路人送玩具追悼!父鞠躬淚崩「謝謝疼惜」:下輩子再報答

記者林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8日上午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名懷孕17周的杜姓孕婦開車左轉時,猛撞並輾過當時手牽手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女,造成3歲女兒死亡38歲母親重傷的慘劇。事發後許多民眾到現場放花、玩具哀悼女童,女童父親流淚向大眾致謝,表示女兒這輩子沒辦法報答的,下輩子再報答。

▲女童遭輾斃,路人擺放鮮花、玩具追悼,爸爸鞠躬道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女童遭輾斃,路人擺放鮮花、玩具追悼,爸爸鞠躬道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回顧事發經過,警消8日上午9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北區成功路、忠義路三段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隨即趕赴處理,到場後發現現場為一對母女,李姓母親受困車底肋骨骨折重傷、3歲女童則是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女童宣告不治。

透過事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當時母親牽著3歲女兒,徒步走在斑馬線上,母女倆剛過一半的馬路,便遭杜女所駕的深色自小客車直接撞上,並輾過母女2人,當時路過的騎士及附近店家的民眾,都趕緊上前查看協助,女童倒在路中一動也不動,李女則被捲入車底。

▲▼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案件曝光後,許多民眾自發性到事故現場擺放許多百合花束,以及寵物狗玩具、公主手杖,追悼來不及長大的女童。附近店家表示,9日早上陸續有善心民眾到場,大家都是自動自發拿來的,默默放下就離開。

對此,女童父親哽咽表示,大部分來追悼的民眾他都不認識,「有的可能只是經過,看一眼,但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大家知道我女兒這件事情,大家自動自發來到現場,放花、玩具」。

女童父親說到激動處,更流淚鞠躬道謝,「我在這裡代表我女兒,向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感謝,感謝對我女兒的疼惜,我女兒這輩子沒辦法報答的,下輩子再報答。」畫面令人鼻酸。

▲▼             台南母女倆遭撞,女童身亡,路口放有鮮花追悼。(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母女倆遭撞,女童身亡,路口放有鮮花追悼。(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