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新化行車糾紛當街互罵 新化警:雙方都要罰

▲黃牌重機騎士因與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2人竟將車停路中互罵,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黃牌重機騎士因與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2人竟將車停路中互罵,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行車糾紛影音,指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有黃牌重機騎士因與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2人竟將車停路中互罵,造成後方車輛回堵,新化分局表示,吳民與自小客車車主僅因行車糾紛即將車輛停放於道路上,不顧後方車輛行車受阻,如違規屬實將依法開立違規告發單,維護民眾行的權利。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交通組巡官閻乙山說,經查該畫面係5月4日晚上7時許在新化區中山路530號前行車糾紛案,經調查為吳姓民眾騎乘大型重機車沿新化區中山路西向東直行,行經新化區中山路530號前時,一輛自小客從該機車左側超車差點發生擦撞,雙方車輛將車輛停放馬路上,吳民不滿上前與該自小客車駕駛人理論,因而雙方發生口角,經熱心路人調解後,雙方各自離去,未發生進一步的肢體衝突及其他不法行為。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於查知大型重機車吳姓車主身分後通知其到案說明,並開具受處理案件證明單。吳民與自小客車車主僅因行車糾紛,即將車輛停放於道路上,不顧後方車輛行車受阻,新化分局查明後如違規屬實,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1項5款開立違規告發單,維護民眾行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