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侯大會」先按兵不動 藍委憂變「拚場」無助國民黨整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的態勢明顯,郭有立委陳玉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作東的「挺郭夜宴」。今則傳出有挺侯藍委要舉辦「挺侯大會」,但據掌握,由於擔心怕被解讀成「拚場」,挺侯餐會目前先按兵不動。

宣明智廣邀國民黨立委出席5月8日在台北某五星級飯店舉辦的「挺郭夜宴」,是繼陳玉珍4月宴請12為黨籍立委並邀郭台銘出席以來,第二場有人大動作找郭跟藍委坐下來吃飯。今日再傳出,挺侯友宜派的立委醞釀等侯15日新北市市政總質詢結束後,邀侯並舉辦挺侯大會營造聲勢。

不過據掌握,先前的確有挺侯藍委決定要找侯友宜與藍委們一同餐敘,只是後來藍委經討論,認為一旦舉辦恐被外界解讀成「侯郭拚場」,所以目前並無這些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