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嗆對上高嘉瑜「沒在怕」 高酸:因有「第三人」想保送國民黨

▲▼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經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後,國民黨確定由市議員李彥秀征戰2024港湖立委選區,對上現任立委高嘉瑜,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有意參選,形成三腳督亂局,而李彥秀日前受訪時指出對上高嘉瑜「沒在怕」。高嘉瑜5日受訪時指出,交給選民做決定,她不怕是因為有人要保送國民黨,所以心情很好,自己還是會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跟支持。

對於李彥秀反駁民進黨內也有多位政二代,高嘉瑜冷笑一聲後表示,李彥秀不只是政二代還是政三代,從阿公、爸爸到她都是,上次選完立委後,短短三年多好不容易選上議員,民眾給她這麼多肯定,卻馬上跳去選議長又要跳去選立委。

高嘉瑜指出,李彥秀什麼服務都還沒做、半年之內選三次,讓民眾覺得貪得無厭,全是因為第三人跳出來要保送國民黨,本來說身體不好不想選又跳出來,會讓民眾覺得投機取巧。

對於李彥秀受訪時說沒在怕?高嘉瑜指出,選舉大家各憑本事,自己在地方上也是一步一腳印,交給選民做決定,她不怕是因為有人要保送國民黨,所以心情很好,自己還是會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跟支持。

對於議員王世堅也覺得港湖選情危險?高嘉瑜表示,這也是普遍大家擔心的地方,看到有人認為選舉不是為了選票最大化,而是為了個人利益、甚至保送國民黨參選,令人憂心,如果是為了下次議員選舉就跳出來選舉,對下次港湖選舉更加艱困,所有綠營的人感到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