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比缺更痛苦!」 柯志恩喊政黨輪替:姑息民進黨不會帶來謙卑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左)、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中)、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右)(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左)、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中)、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右)。(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南台灣鐵三角-翻轉台灣廟口開講」6日上午10時在屏東縣萬丹鄉萬惠宮前開講,由九合一大選中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高雄市長柯志恩及屏東縣長蘇清泉3人擔網主講。柯志恩表示,現今社會雖然什麼都缺很辛苦,但什麼都漲更痛苦,強調「姑息民進黨不會帶來謙卑,政黨輪替才有盼望。」

柯志恩表示,今早與謝龍介、蘇清泉合體,一起到屏東萬丹媽祖廟開講,再次踏上廟口舞台,感動與回憶瞬間湧上心頭。去年他們都在沒有資源且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打出漂亮的一仗。她指出,國民黨從2020年總統大選藍綠得票差距破百萬,縮小至29萬,支持者增加近78萬,這不僅僅是數字的增加,更代表著民心渴望改變,或許只要再往前跨一步,「改變」就不再只是夢想。

「這些年我們過得好嗎?相信大部分的人答案是否定的,不僅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蛋、缺人才,疫情期間還缺疫苗、缺快篩,這樣的政府我們還要忍受多久?」柯志恩批評,雖然什麼都缺很辛苦,但什麼都漲更痛苦,包括水果、雞蛋、豬肉、沙拉油、電價等全部都漲價,只有薪水沒有漲。

柯志恩開嗆,現在內政經濟無能、兩岸外交失能,台海成為全球最危險的地方,邦交國也快斷光,孩子還沒進職場,恐怕就要先上戰場。柯志恩強調,台灣人民不要什麼都缺的壞日子,要衣食無虞的好日子,要和平安定的生活,不要兵凶戰危的過活。她也認為,或許有人對國民黨感到失望並猶豫,但姑息民進黨不會帶來謙卑,輪替才有盼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