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芬蘭冰山「超像男人GG」暴紅! 一柱擎天笑翻全球:凍僵了

#TheMoment a Dickie-Berg cracked up onlookers in Newfoundland

This 'frozen stiff' phallic iceberg has been giving people the giggles

CBC News: The National 發佈於 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每年春天都會出現許多冰山,但近期一座冰山引起多國網友的注意,因為外型真的太像男性生殖器。使用空拍機捕捉到這一幕的男子更說,雖然它不如其他冰山那樣壯觀,但仍可能有30英尺(約9.1公尺)高。

綜合CBC、SaltWire等報導,紐芬蘭當地居民皮瑞提(Ken Pretty)拍攝各種冰山照片,就在4月27日這天,他利用無人機空拍照片與影像時,在海上發現一座外型奇特的小冰山,並把這些照片發布在臉書上。

Harbour Grace iceberg taken today April 27, 2023

Ken Pretty 發佈於 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它明顯看起來像男性的陰莖」,皮瑞提表示,他知道這張照片一定會引起討論,但從未想過關注度會這麼高,就連在加拿大其他省分、澳洲、非洲的網友也在講這件事。他還說,儘管它不像其他部分冰山那樣壯觀,但仍可能有30英尺(約9.1公尺)高,且能夠目睹到冰山的最佳狀態相當幸運,「它一直在融化,我的意思是,它可能會變軟。」

這座冰山在網路上被封為「Dickie Berg」,取自於Dickie Bird一詞,是紐芬蘭對男性那話兒委婉說法。還有網友說,「也許我應該給他打電話」、「凍僵了。」不過這座冰山已逐漸融化,許多前去觀賞的人都失望離去。

每年此時正是加拿大紐芬蘭的冰山季節,北極冰群會隨著洋流漂來,去年冰山量少,今年算是標誌性的一年。依據加拿大冰業局統計數據,截至上周,光是紐芬蘭海岸就有200多座冰山,拉布拉多省海岸外也有至少數十座冰山,正向南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