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何志偉太糟糕 王世堅要「刪LINE好友」:這樣的人沒資格當朋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本周開始進行民調,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連日隔空交火,16日兩人首度同框且互相換LINE,結果何卻意外曝光王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通話紀錄。對此,王世堅17日痛批,他要刪除何志偉的好友,「這樣的人不值得擔任朋友,也沒資格擔任我的朋友。」

▲▼何志偉傳訊息給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何志偉傳訊息給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王世堅17日上午在市議員陳怡君陪同下進行大同區車掃,針對昨與何志偉換LINE時被意外曝光與黃承國通話紀錄,對方有意影射王與英系關係?王世堅表示,自己選後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道理,「我覺得這太糟糕太可惡,我們起碼人跟人之間彼此的信任。」

王世堅指出,何志偉說要加好友,但因為自己才剛學、不太會用,所以就交給對方使用,「說實在話我不會用,否則他這麼做,我要退出好友!這叫好友嗎?」何志偉在眾神明前搞小動作,相信佛菩薩、觀音菩薩、媽祖都會處罰他,況且黃承國又不是什麼江洋大盜、殺人放火,「為什麼何志偉硬要把他妖魔化到這地步?」

王世堅質疑,過去何志偉家庭如何依靠黃承國跟朋友們的介紹人脈,然後拉了好多有志之士入黨,這都歷歷在目,很多黨員入黨的申請書介紹人寫著誰,大家可以去看看;況且黃承國昨日打來是通知社子島葫蘆寺遶境大典,通話才幾十秒,「刻意來挖掘這樣通聯紀錄,我覺得其心可議。」

王世堅強調,自己稍後要與陳怡君討教如何刪除好友,「這樣的人不值得擔任朋友,也沒資格擔任我的朋友。」被問到何志偉有無傳訊息給他?王世堅也現場打開手機,只見何志偉傳了4個「HI」和「世堅前輩晚安,也請您多喝水」訊息而已。

▼王世堅。(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世堅到市刑大報案網路抹黑案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