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羊肉爐拒2犬進…他「亮槍敲櫃台」狠瞪示意:小心點!影片曝光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知名羊肉爐16日中午發生一起事件!一組客人到餐廳用餐,卻因想帶狗進入遭拒,其中一人竟持槍敲擊櫃台,要店家小心一點,氣得店家將影片上傳網路,並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到該名亮槍的36歲謝姓男子,全案依照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16日中午11時30分左右,約3、4名顧客到溪湖鎮知名羊肉爐店等朋友到齊一同用餐,但晚到的友人因帶了2隻寵物犬,遭店家以要準備推車或提籃為由婉拒,一行人便不悅離去,但其中一名身穿藍衣、戴眼鏡的男子,卻突然掏出一把黑色槍枝,朝櫃台敲擊數下,示意要店家小心一點。店家見狀,隨即報警處理。

▲彰化知名羊肉爐因客人未帶推車、提籃,婉拒寵物入內,卻遭對方亮槍警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知名羊肉爐因客人未帶推車、提籃,婉拒寵物入內,卻遭對方亮槍警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在1小時內將36歲謝姓男子查緝到案,經搜索過後,發現謝男包內藏有瓦斯BB槍一把、折疊刀一枝。謝男向警方供稱,他是不滿店家的服務態度,才會憤而亮槍後離去。全案訊後,依恐嚇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無故持有刀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則移請彰化簡易庭裁處。

因店家將影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報警了啦!恐嚇罪」、「槍口對著自己不怕走火嗎」、「所以我說,里長辦公室可以領槍嗎?」、「讓他跑警局做筆錄也爽」、「支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