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明展開!徐巧芯喊「選情告急」 與議長戴錫欽上戰車拜票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黨內初選民調將於4月16到18日進行。徐巧芯15日受訪時表示,現在已經開始走戰車的行程了,她很感謝台北市議長戴錫欽陪同上戰車拜票,目前與費鴻泰兩人差距僅在伯仲之間,「選情真的非常告急,但我會力拚到最後一刻!」

▲▼戴錫欽陪同徐巧芯上戰車掃街。(圖/徐巧芯提供)

▲戴錫欽陪同徐巧芯上戰車掃街。(圖/徐巧芯提供,下同)

徐巧芯今日出席台北母娘文化祭淨山活動時表示,目前初選戰況很激烈,已經開始走戰車的行程了,非常感謝戴錫欽陪同她上戰車拜票。她說,戴錫欽是信義、南松山選區中的一員,能夠得到他的支持,對她在民調上也會有所加分。徐巧芯補充,前幾天她也巧遇北市民政局長陳永德,雖然陳是行政中立的公務人員,但私下跟他的關係,就是把他當大哥一樣,「不管是戴錫欽或陳永德,他們的支持與鼓勵都可以讓我在民調上有更好的表現。」

徐巧芯透露,現在的戰況對她而言可以說是非常告急,她與費鴻泰兩人差距僅在伯仲之間,所以想拜託黨員,讓國民黨與年輕人有一次改變的機會。徐巧芯說,民進黨在2024大選戰略上主打「會大膽用新人」,這也是針對國民黨而來的;因此,看到民進黨的戰術就要知道,國民黨唯有讓更多年輕人進入2024立委選戰中,才有可能與民進黨呈現對決態勢。

面對即將展開的電話民調,徐巧芯也喊話,她與費鴻泰兩人都在誤差範圍之間,「我們現在選情是真的告急,才會希望支持者在家裡幫忙顧電話。」而她也承諾,「我會力拚到最後一刻,相信我會贏、相信國民黨會願意支持年輕人,也相信國民黨有傳承精神,值得一次改變機會,拜託你們了。」

▲▼戴錫欽陪同徐巧芯上戰車掃街。(圖/徐巧芯提供)

▲▼戴錫欽陪同徐巧芯上戰車掃街。(圖/徐巧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