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登記中二立委初選 宣示「4沒有」拚連任

▲▼林靜儀今天登記參與立委初選。(圖/翻攝自Facebook/林靜儀)

▲林靜儀今天登記參與立委初選。(圖/翻攝自Facebook/林靜儀)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區域立委初選開跑,台中市第二選區現任立委林靜儀20日透過臉書宣布,已經完成立委初選登記,自己沒有官商勾結,沒有為己營私,沒有家族利益,沒有「順他者昌」,盼2024繼續完成為國家與地方奮鬥的任務。

林靜儀今天透過臉書分享,她已領表登記初選,前年底她承接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責任以來,感謝短短的時間內,中二的鄉親們用滿滿的鼓勵與期待,讓自己有機會當選,服務大家;就任後這14個月來,她一直秉持專業問政,更希望帶給中二選區鄉親期待數十年的政治風氣,就是乾淨與公平。

林靜儀說,她沒有官商勾結,沒有為己營私,沒有家族利益,沒有「順他者昌」,擔任公職,這個「公」字,就是為民服務、為公眾謀福利,這14個月,其團隊總共跑了4636個地區活動、完成410場會勘、1540件服務案件,她在國會的質詢率是131%,除了自己委員會的質詢,也到其他委員會質詢、關心、要求政府,有更好的制度,為民服務。

林靜儀說明,選在第一天就完成民進黨黨內初選登記,因為她相信,不論初選或2024年大選,都是自己的職責,也是國家與地方需要自己繼續奮鬥的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