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王世堅?何志偉:我做事不做秀 「一直守著誠信」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開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無懼「誠信條款」不建議議員投入立委初選,登記挑戰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連任。對此,何志偉20日下午出席後援會活動,約50名鄉親齊聚喊「加油」,何致詞時意有所指地說,他做事不做秀,他一直守著對選民的承諾,一直守著對大家的誠信,一步一腳印。

▲▼何志偉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王世堅今天上午10點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確定投入士林、大同選區初選,挑戰何志偉,包括英系議員洪健益、劉耀仁、陳慈慧、張文潔、吳沛憶、正國會議員林世宗、許家蓓等人均同台力挺,聲勢浩大。

▲▼何志偉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此,何志偉下午出席「士林區福順里何志偉後援會」成立活動,他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表示,他現在心心念念、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選民的安全,以及國格、主權、安全,還有經濟一定要穩固好,「志偉沒有變,志偉一直守著我們對選民的承諾,志偉一直守著對大家的誠信,我們一步一腳印」。

何志偉說,「我們做事不做秀,志偉認真在做」,不管是跑攤、傾聽基層,用專業的問政,要求政府好好施政。他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要守住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價值,會付出一些成本及代價,而他一定要站在台灣本土的立場上,好好做事情,替鄉親鄉親。

至於王世堅今天上午受訪時暗酸何志偉說「我信賴,不信邪」等語,何志偉受訪時笑說,團結是民進黨最重要的公約數,期待用最真誠的心,在公職上努力,信賴台灣不只是讓台灣選民信賴,還要對美國、日本的朋友釋放一個訊息:會好好的做,好好的來努力;媒體追問,是否覺得此語針對自己?何說,不會,「我的心中只有我們的支持者」,現在這些聲音,都是讓台灣更好的動力,賴清德期待自己在基層好好努力,聽到基層的聲音。

媒體詢問,若是黨中央協調何志偉去其他選區參選?何志偉直言,「我是士林跟大同的孩子」,一定是在地努力,在地深耕。

▲▼何志偉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