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雞排祭品文!林為洲已發300份 藍民代550份傍晚府中發號碼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華隊昨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以11比7逆轉勝義大利隊,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兌現承諾,今(11日)上午11時在新竹竹北新社保安宮發放300份雞排。同樣也是祭品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洪孟楷、議員葉元之、凌濤、柳采葳等人,將於今傍晚在新北府中捷運站發放限量550份雞排。

▲林為洲11日上午在竹北新社保安宮發放300份雞排。(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林為洲11日上午在竹北新社保安宮發放300份雞排。(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林為洲昨在賽事中,承諾若中華隊贏球就請球迷吃雞排,他也說到做到,今上午11時在新竹竹北新社保安宮發放300份雞排。

林為洲表示,中華隊擊敗強隊義大利,舉國歡騰,從昨晚七時就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加油,其中中華隊的隊員范國宸也是竹北子弟,所以昨天特地在臉書PO出祭品文,要在竹北新社保安宮發雞排;此外林預告今晚七時比賽中,若中華隊再次勝利的話,將會有不同的祭品。

另外,由立委江啟臣、洪孟楷、羅明才、林德福、議員凌濤、葉元之、張斯綱、李明賢、徐弘庭、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發起的祭品文,他們將於今傍晚5時50分在板橋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發號碼牌,發放限量550份雞排。

洪孟楷說,昨天中華英雄實在太棒了,因此11位民代與發言人要發550份雞排,讓大家能吃雞排為中華隊加油,希望大家能夠身體力行,共同支持中華隊,繼續替今晚7時跟荷蘭隊比賽的中華隊加油。萬眾一心,相信中華隊一定可以打到東京,前往邁阿密。

▼國民黨立委、議員及發言人11日傍晚將發放550份雞排。(圖/洪孟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議員及發言人11日傍晚將發放550份雞排。(圖/洪孟楷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