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千人敲碗代訂黃大仙符咒!他喊:要1000張 正妹直播嚇到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才剛結束,吹起一股追粉紅超跑風潮,不過在直播圈現在卻燒起「黃大仙」熱潮,就有直播主前往香港黃大仙參拜,開直播幫網友結緣購買「黃大仙」的符咒,竟然超過2千名網友敲碗幫忙下訂,甚至還有一個網友直接下訂一千張,人數之多讓直播主說:「真的有被嚇到」。

▲香港黃大仙廟的符咒             。(圖/記者吳奕靖攝)

▲香港黃大仙廟的符咒 。(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直播主閻33在228連假前前往香港工作,空檔之餘前往香港知名廟宇「黃大仙」參拜,當時她一時興起好玩,想說疫情3年,不少網友很久沒到香港,就順手開直播介紹讓網友重溫「香港」,也讓沒去過的朋友可以見見「黃大仙」,就在介紹廟宇的過程當中,她發現黃大仙廟有符咒,而且從趕小人、健康、財運、轉運,各式各樣不同用途,至少有12款,網友在直播過程當中頻頻發問,讓閻33當場就決定幫網友「結緣」代購。

▲香港黃大仙廟的符咒             。(圖/記者吳奕靖攝)

▲正妹直播主閻33到香港黃大仙廟參拜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香港黃大仙廟的符咒             。(圖/記者吳奕靖攝)

▲香港黃大仙廟的符咒 。(圖/記者吳奕靖攝)

話才一說出口,沒想到希望代購的網友訂單如潮水而來,瞬間擠爆了直播聊天,熱烈情況讓閻33很意外,怎麼會這麼需要?因為請她代訂的人超過2千人,甚至其中有一名客人還一口氣訂了一千張,她說要給親朋好友讓她們平安賺大錢,閻33說:「真的有被嚇到」。

閻33表示黃大仙的符另有滿多種,這次大家代訂最多的就是「招財符」,可能是大家都想要賺大錢,第二名的話就是健康,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會注重健康。香港黃大仙本名為黃初平,是著名道教神仙,據了解是最初是在廣東番禺的一個顯靈,當時廣東的疫病蔓延,求醫問方的善眾愈來愈多,讓黃大仙降乩用的靈籤和藥簽一直沿用到現在香港十分普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