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爆料拜登有「毀台計畫」! 朱立倫大嘆氣:不要說謠言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近日在臉書發文,引述美國華府廣播節目主持人嘉蘭尼克森(Garland Nixon),指拜登有「毀台計畫」。今(23)日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及此事,他先是長嘆一口氣,接著提出「8不要」,呼籲各界不要說是非、談謠言,並相信此事是謠言。

▲▼朱立倫【國門開,觀光客來了嗎?】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朱立倫【國門開,觀光客來了嗎?】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正元近日在臉書發文,指美國華府資深媒體人嘉蘭尼克森說,有白宮內線消息透露,當拜登被問到有什麼比「新保守烏克蘭方案」更具災難性的?拜登竟回答「等一下當你看到我們『毀滅台灣』的計劃就知道。」

朱立倫今早出席智庫「搶救觀光慘業」記者會,會後被媒體問及此事。朱先是長嘆一口氣「唉!」接著提出「8不要」,「真的還是一句話,不要說是非、不要聽是非、不要談是非、不要發是非」「不要說謠言、不要聽謠言、不要談謠言、不要發謠言。」他最後強調,「我相信這是謠言!」

對於蔡正元的說法,我外交部回應,所謂的「美國華府著名主持人」,實際隸屬於俄羅斯國營媒體Radio Sputnik,是總部位於俄羅斯,為俄羅斯官媒Rossíya Segódnya集團的一部分;Radio Sputnik是依據俄羅斯總統行政命令成立,為俄羅斯政府擁有,其前身為俄羅斯官媒Voice of Russia及RIA Novost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