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慧珠、徐巧芯舌戰「殺紅眼」 朱立倫:請多說好話、存好心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秦慧珠近日因「世代交替」激烈交鋒;秦慧珠諷徐巧芯的行徑如「一哭二鬧三上吊」,徐巧芯則質問秦慧珠「真的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對於黨員同志相互攻訐、重傷黨內團結氛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表示,每位同志都是優秀的同志,都應多說好話、多存好心,相信黨也會更團結。

▲朱立倫會後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會後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近期熱議「世代交替」,徐巧芯把目標對準了資深立委費鴻泰,同區資深議員秦慧珠則替費抱不平,嘲諷徐巧芯的行徑如「一哭二鬧三上吊」,花8成心力在當政治網紅;徐巧芯則反擊,認為秦慧珠就像是「婆婆欺負媳婦」,並質問「真的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

朱立倫今早出席智庫「搶救觀光慘業」記者會,會後被媒體問到如何調解本次紛爭?朱立倫回答,每位同志都是優秀的同志,通通都應秉持多做一些對黨好、對國家好、對社會好的事情,多說好話、多存好心,這個社會不但會更和諧,國家會更好,相信黨也會更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