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天菜」墜坑亡!帥氣陽光身影成遺照 亞運獎牌靈堂相伴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曾獲龍舟隊亞運金牌、有「龍舟天菜」之稱的陳俞安(28歲)16日騎車因不明原因衝破圍籬,連人帶車墜入14米深的施工坑洞中,送醫不治。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桌上則放著他在2018年亞運奪下的2金1銀獎牌,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龍舟國手陳俞安墜坑亡,靈堂桌上放有亞運獎牌。(圖/記者沈繼昌攝,下同)

▲龍舟國手陳俞安墜坑亡,靈堂桌上放有亞運獎牌。(圖/記者沈繼昌攝,下同)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處一處施工中立坑,今天上午一名騎士疑似誤闖摔落14米深坑洞內,當場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動用機械打撈上路面送醫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陳俞安凌晨騎車時不明原因衝破護欄,摔進坑洞,直到早上工人上班時才發現,送醫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回顧此案,陳俞安16日清晨5點騎車外出,當志工教導小朋友划龍舟,5點22分沿文中路往中壢方向行駛,行經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時,疑因現場光線太暗,加上警告設施不足,直接撞破下水道工程護欄及圍欄,摔進直徑3公尺、深14公尺的施工坑洞中,5小時後才被工人發現送醫,仍傷重不治。

而陳俞安高中、大學都是龍舟隊成員,曾是輕艇龍舟的國家代表隊,在2018亞運會拿下2金1銀、2019年世界錦標賽2金2銅,家人也在靈堂放上對他來說最有價值的亞運獎牌,以紀念他歷年來的輝煌戰績。

而家屬也挑了一張陳俞安的帥氣照片作為遺照,希望他的陽光形象永遠留在家人、朋友、隊友、學生心中。

▲▼            龍舟天菜墜坑亡,靈堂擺設 。(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俞安曾在2018年亞運勇奪2金1銀,戰績輝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