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天菜墜深坑亡!母哀痛控訴3疏失 父悲:兒子死得不明不白

記者沈繼昌、蔡怡萍/桃園報導

曾代表國家征戰亞運獲得2金1銀的龍舟國手28歲陳俞安,16日騎車行經桃園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衝破圍籬連人帶車墜入14米深的施工坑洞中,直到5小時後才被救起,經搶救不治死亡。今(17)日陳俞安的父母到殯儀館認屍,哀痛地處理心愛兒子的後事,同時也質疑這處工地明明已經常常遭撞,怎麼會沒有做好更完善的防護?事發後的處理程序更是大有漏洞。

▲▼陳俞安媽媽。(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俞安媽媽悲痛對工地安全提出質疑,希望大眾幫忙評評理。(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媽媽表示,看了事發監視器畫面後,她們有幾點的質疑,一是認為施工現場警示燈光非常不足,當時天色還沒亮,工地正面根本是全暗的,只在旁邊右側有一盞小小紅燈,第二點並質疑這麼深、這麼寬的大涵洞,竟然完全沒加蓋,以及周圍的防護柵欄也完全沒有做固定。

陳媽媽說,昨天在現場的工人也指出,這個工地也常常被撞,那為什麼防護措施沒有早點做得更完善,工人怎麼會沒有在下班時就將鐵蓋蓋好,而不是在昨天出了一條人命後,才緊急將鐵蓋蓋上補強。

▼陳俞安被救起時軀體已經僵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處一處施工中立坑,今天上午一名騎士疑似誤闖摔落14米深坑洞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陳媽媽心痛表示,工人8點多上班,正常來講發現工地有遭撞痕跡,應該就要馬上通報,而不是反應慢半拍、直到10點多才發現涵洞裡面有人,說不定那時兒子還沒斷氣、還有救回來的機會。

陳爸爸難掩悲傷,希望檢察官能幫忙釐清事情經過,陳媽媽回憶兒子從小這麼努力、為國家爭取光榮,卻因為一個工地的疏忽喪失寶貴生命,陳媽媽悲喊「值得嗎?」,也希望當下有路過並拍下事發畫面的車主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讓她們能還原一個真相。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處一處施工中立坑,今天上午一名騎士疑似誤闖摔落14米深坑洞內,當場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動用機械打撈上路面送醫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