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天菜」墜坑慘死!女友上班接噩耗 倒親人懷中掩面痛哭

記者沈繼昌、翁子皓/桃園報導

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有「龍舟天菜」之稱的陳俞安,16日清晨騎車經過桃園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時時,墜入14米深坑洞內,5個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後不治。陳的女友今(17)日稍早,前往桃園大愛殯儀館,只見她掩面抱頭痛哭,泣不成聲說,自己昨日上班時,突接男友意外身亡的噩耗,當下還不敢相信,現在她只盼真相能夠釐清,給心愛的男友和家人一個交代。

▲▼陳俞安的女友到達殯儀館,抱頭痛哭。(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俞安的女友到達殯儀館,躺在陳家親友的懷中痛哭。(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俞安的女友今日現身桃園大愛殯儀館,由於男友意外離世,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只見她哭得泣不成聲,而陳俞安哥哥的妻子見狀還微微的抱住她,一面用衛生紙為她拭淚,一面安撫她,場面令人鼻酸。

女友悲痛表示,陳俞安當時正要去台北的學校進行無酬教學,他一星期會去3天,這個路線他已經走很多次了,沒料到竟發生意外。女友表示,她與家屬希望能得到真相,到底是那邊有疏忽,才導致意外的發生,希望檢警單位,給陳俞安一個交代。

陳的女友又說,陳俞安經常跟她分享教學時的心得,可以感受他是真的很喜歡這項運動,還說男友曾是全明星紅隊的龍舟教練,而事發當時她還在上班,結果突然接到陳俞安學長的電話,表示陳意外身亡,她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當下還不敢相信,之後發現是事實後,讓她感到既錯亂又悲傷,於是趕赴醫院見男友最後一面。

另一方面,陳俞安女友16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急!拜託拜託 有沒有人有桃園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的監視器、行車記錄器,大約早上5點左右」徵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找出事情的真相。

▲桃園騎士墜14米坑洞亡 身分曝光是亞運金牌國手「龍舟天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桃園騎士墜14米坑洞亡 身分曝光是亞運金牌國手「龍舟天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陳俞安16日清晨5點騎車外出參加活動,5點22分沿文中路往中壢方向行駛,行經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撞開下水道工程護欄及圍欄,當場摔進直徑3公尺、深14公尺的施工坑洞中。消防隊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但陳俞安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