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無緣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以黨員身份繼續為台灣努力

▲谷阿莫出庭。(圖/記者范綱儀攝)

▲谷阿莫透過聲明回應選舉結果。(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果12日出爐,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的百萬YouTuber谷阿莫(本名仲惟鼎)落選,無緣擠進15名正取及3名備取名單,而去年投入苗栗縣長選戰惜敗的宋國鼎拿下第一高票。對此,谷阿莫透過聲明表示,將繼續以黨員的身份恪守崗位,為台灣努力,「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未來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

谷阿莫2月初宣布參選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消息曝光後引發高度關注,同時也導致他擁有破千萬粉絲追蹤的微博、B站帳號遭禁言,更有不少中國大陸網友湧入質問「你是台獨嗎?」

對於選舉結果不如預期,谷阿莫稍早透過聲明表示,「很遺憾的沒有辦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但我們還是黨員的身分,也有地方優秀的黨公職,我們會恪守自己的崗位,繼續為台灣努力,監督政府,為了黨如果未來需要,我們也會協助。」

谷阿莫強調,參選的目的在於讓台灣民眾看見時代力量,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未來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

時力今天公布選舉結果,此次得票數排名依序為:宋國鼎(苗栗縣前縣議員)、吳韋達(彰化縣議員)、陳椒華(立法委員)、王婉諭(立法委員)、邱顯智(立法委員)、張衞航(副秘書長)、賴嘉倫(立法院黨團主任)、陳志明(台北市黨部主委)、周偉航、蔡惠婷(新竹市議員)、白卿芬(秘書長)、林彥甫(新竹市議員)、林易瑩(台南市前市議員)、湯茹婷、簡智翔(桃園市前市議員);備取3名為陳慶元、高偉淇、王景弘。

時力決策委員會說明,本次選舉投票人數827位,投票率 75%,第四屆決策委員任期自2023年3月1日至2025年2月28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