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拒握手?徐巧芯今拋「靜電」說 笑回:我太會放電電到他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0日下午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0日下午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先前指出,和資深立委費鴻泰握手時,「他的手有縮回來」,而費解釋,當時徐突然跑過來,只好趕快輕輕握一下,並非不願意握手。對此,徐巧芯今(10日)笑回,應該就是冬天天冷,她可能手上有靜電,「太會放電,電到他 ,他縮回去」。

徐巧芯表態備戰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提名後,與該選區資深立委費鴻泰的互動受到關注。徐巧芯去年12月23日與費鴻泰皆出席立委王鴻薇當時的松山區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會後徐稱儀式結束後有上前與費握手致意,但費的手有縮回來。

不過,費鴻泰昨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說,那時候徐巧芯正在和一位里長握手,他就先走去別處和其他人講話,沒想到徐突然跑過來,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好趕緊輕輕握一下手,結果隔天新聞報導一出來,竟然說他不願意握手,當下真的嚇了一跳。

對此,徐巧芯10日下午受訪笑回,應該就是冬天天冷,她可能手上有靜電,「太會放電,電到他 ,他縮回去」。

至於徐巧芯曾提及,自己在4年前全力支持費鴻泰,對方當時也說今年可能會交棒給她,「看來這個承諾是沒辦法繼續進行下去」,費鴻泰昨說,「她講的話我真的沒有印象」。

徐巧芯回應,費鴻泰記性可能不好,但她的記性很好,只是細節不用講出來,多講多傷人,而她其實也不是很介意,因為與費本來就是競爭對手、同志、朋友。徐強調,她自己畫三條線,白線、紅線、灰線,「我不會做一個只待在白線的人」,但也不會踩紅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