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南部沒選票? 沈富雄批「鬼話」:多縣市支持度贏過賴清德

▲▼賴清德、侯友宜。(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記者湯興漢攝)

▲賴清德、侯友宜。(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賴清德、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日前表態支持黨主席朱立倫出戰2024總統大選,並開轟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量高是被民進黨灌出來的,在南部根本沒有選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痛批沈宗隆「講什麼鬼話」,他除了台南,在全國其他縣市的支持度都是贏過賴清德的。

沈富雄6日在廣播節目《POP大國民》中表示,應該查一下沈宗隆講這句話的動機是什麼,除了拍馬屁以外這句話是站不住腳的,因為侯友宜最為人所詬病的是「不藍」,所以他在中南部的票會是國民黨潛在候選人中最多的。

沈富雄透露,之前有民調顯示,除了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以外,侯友宜在全國其他縣市的支持度都是贏過賴的,痛批沈宗隆「講這什麼鬼話!」

另外,沈富雄昨日也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開嗆,「我們本家怎麼出了一個這樣的議長?你要拍馬屁也要有一點常識,你說侯友宜在南部沒有票,所有國民黨可能選總統的人,只有侯友宜在南部有票,其他的都沒有票。」

至於沈宗隆稱侯友宜的高聲量是被民進黨灌出來的,沈富雄反嗆,現在綠營最怕國民黨推侯友宜,怎麼還會去灌他的票?綠營最喜歡推朱立倫出來,為什麼大家不去灌朱立倫的票?狠酸「你這個我們姓沈的本家到底數學有沒有及格?邏輯有沒有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