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人氣輾壓蔡英文? 游淑慧看一數字揭關鍵

▲▼蔡英文總統貼出除夕團圓餐。(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貼出除夕團圓餐。(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1日延續慣例曬出除夕年夜菜,但因「台菜西式擺盤」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分享年夜菜,臉書62萬粉絲,貼文友4.4萬讚,而蔡英文臉書315萬人,按讚數卻只有2.3萬,就是因為她不接地氣也沒有人氣。

游淑慧在《張雅婷辣晚報》表示,坦白說政治人物要假一下,就算吃很好也要稍微藏,蔡英文已經不演了,不接地氣也沒有人氣,大家看到蔡英文的年夜菜不知道怎麼跟她互動,侯友宜的大家就會跟他討論。

關於有部分媒體跟政治人物炒作蔡英文年夜飯是所謂法國大餐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英文過去幾年來,有機會就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年夜飯,一起互道新年恭喜,雖然菜色、擺盤不一,但有圖有真相,不知特定媒體和政治人物刻意炒作目的為何,台灣的習俗是過年說好話,不是大過年就在造謠說謊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