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強調侯友宜2024要出線只有「這條路」 曝侯也早有覺悟

▲▼侯友宜大年初一參香。(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侯友宜為呼聲極高的總統人選之一。(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各陣營皆開始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內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呼聲極高的總統人選之一。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0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辦初選是國民黨唯一的一條路,而侯友宜也有所覺悟。

沈富雄認為,侯友宜是被動的,因為侯友宜總不可能突然表示「我要選總統了」,所以他指出,這個主動權在國民黨中央,而他建議黨中央不用拘泥一定要等到五月,可以早一點啟動初選。他提到,國民黨現在是第一大黨,要有韌性經得起考驗,就不要怕,每件事情照規矩來,要辯論就辯論,「所有事情都做完了,就表決,誰贏就支持他」。

沈富雄指出,初選是唯一的路,沒有第二條路,且他認為,侯友宜也有這個覺悟,因為侯友宜的幕僚曾說過,請黨中央把初選的規格趕快訂出來。

針對「要不要辦初選」,沈富雄強調,不辦初選「說不過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哪有本事去挑人,「只有初選,大家嘴巴就沒話講」,他再次聲明「初選是唯一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