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暖爸」誘騙女兒同學!不分男女暴力性虐逼賣淫 法院重判60年

▲桃園市湯姓男子去年10月在桃園市某酒吧飲酒,翌日凌晨見女子醉倒,扶持上女子搭計程車到中壢區某公園公廁內性侵,女子錢包遺落廁所也被湯撿走占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一名「暖爸」以心理治療的名義操控女兒同學,還逼迫她們賣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父親將女兒送進名校後,屢次以「暖爸」形象出現在女兒的同學面前,但實際上他是一名精通心理學的惡狼,長期對女兒的同學、室友以心理治療的名義進行操控,逼迫她們賣淫、疏遠父母,甚至會暴力虐待她們,最後遭法院重判60年。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紐約的63歲父親勞倫斯(Lawrence Ray)將自己的女兒送進名校莎拉勞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起初時常以「暖爸」的形象參與女兒的校園生活,而精通心理學的他,最後決定以「心理治療」的名字搬進女兒宿舍,而他真正的目的是要控制女兒的室友和同學。

▲▼勞倫斯(Lawrence R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莎拉勞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倫斯從2010年開始,對女兒的室友進行假治療,說服她們透露自己的私生活,並要求幾名受害者和父母疏遠,讓這些人相信「自己崩潰了且需要修復」。最後勞倫斯在隔年讓幾個室友搬出來住進曼哈頓上東區的一套公寓,根據起訴書敘述,這間公寓最後變成了地獄。

勞倫斯取得學生信任後就伸出了魔爪,對受害者進行言語和精神上的虐待,且對象不分男女;勞倫斯指控這些人害他有財產損失,逼迫他們聽自己的話。其中一名男性受害者表示,自己曾被勞倫斯掐住脖子失去意識,還有一名男學生被他用刀子抵著喉嚨。

一名女性受害者說,自己因拿著冷掉的食物回到住處,就被勞倫斯重摔在地。最後勞倫斯還在2014年至2018年逼迫其中一名女生賣淫,從中賺取超過50萬美元,並拍攝這些受害者的裸照以繼續威脅。

▲▼勞倫斯(Lawrence R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倫斯被法院重判6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一名自願具名的受害者德魯里(Claudia Drury)向法院表示,只要自己向買春客透露自己的生活,回到住處後就會被勞倫斯暴力痛毆,「這簡直就是地獄,他的目的就是要擊垮我,每次被迫賣淫都越來越麻木,我幾乎沒有動力活下去。」另一名男性受害者羅薩里奧(Santos Rosario)說,「我有段時間每天都在考慮結束生命。」

檢察官指控,「多年來勞倫斯故意對無辜受害者造成殘酷和終身的傷害,他控制和虐待者些受害者,使受害者們屈服,當受害者感受到痛苦時,他享受著這些施虐式的快樂,當受害者感到痛苦時,他會假裝同情,再將利刃刺得更深。」

根據紐約南區美國檢察官發布的新聞稿,勞倫斯被判犯有共謀敲詐勒索罪、暴力協助敲詐勒索罪、敲詐勒索、性販運、強迫勞動、逃漏稅和洗錢等罪名;最終被判處60年監禁且不得假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