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族譜驚揭「老公有恐怖巧合」!懷孕人妻嚇瘋:不小心嫁給了表哥

▲▼美國網紅媽媽希爾在無意間嫁給了她的表哥。(圖/翻攝自TikTok)

▲美國網紅媽媽希爾在無意間嫁給了她的表哥。(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擁有30萬粉絲的網紅媽媽希爾(Marcella Hill),日前在TikTok承認了她未曾公開的秘密,坦言「我在無意間嫁給了我的表哥」,2人甚至還育有一子,讓一眾粉絲震驚不已。

據《紐約郵報》報導,希爾在影片中承認,她與丈夫是在懷上第一個寶寶時,才首次知道了這個黑暗的秘密,「當時,我和丈夫正一起翻看我們的家譜,想從祖先的名字中找一個滿意的名字給孩子取名」。

@beingmarcellahill Funny story... I accidentally married my cousin. We had no idea our Grandma and Grandpa were 1st cousins. Oops. #funnystory #marcellahill #wakeherup #marriage #marriedlife #awakening #momsoftiktok #grandmasoftiktok ♬ original sound - Marcella Hill

於是,2人便開始檢閱各自爺爺奶奶,乃至曾祖輩的名字。突然,希爾的丈夫驚訝發現,他們爺爺和奶奶的姓氏居然一模一樣,2人仔細比對一番後,這才發現希爾的爺爺和丈夫的奶奶居然是表兄妹。

希爾回憶道,「我丈夫立刻起身打電話給他的奶奶,而我則馬上打給爺爺,詢問他們是否認識彼此,果不其然,他們還記得對方,並確認了我和我的丈夫是三代表親。」希爾和丈夫剛發現這一事實時異常驚訝,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對夫婦也開始慢慢地接受了2人奇異的關係。

@beingmarcellahill Replying to @mrsmoore321 What wedding? We got married at a courthouse. #marriedlife #marcellahill #wakeherup #breaktherules #dolifedifferent #doityourway ♬ original sound - Marcella Hill

希爾表示,他們後來發現,與配偶擁有血緣關係也是一件好事,他們不僅能同時出席家庭聚會,而且默契也異常地好,「我們甚至還贏得了『社區最親密夫妻獎』」。而對於粉絲質疑為何2人婚前沒發現彼此關係一事,希爾解釋,她和丈夫只在地方法院舉行了簡單的婚禮,因此2家人此前未曾見過彼此。

這段驚人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有人嚴厲譴責他們應該持續保守秘密,「你根本不應該告訴任何人」,但也有人認為這個秘密沒什麼大不了,「其實你回溯得夠遠的話,你就會發現,我們所有人都是表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