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親手寫春聯「狂草成果」驚呆 一票瞪大眼:淚流滿門面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自己寫春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逢農曆春節,不少人都會貼上新的春聯,有些人會買現成的,也有些人會找大師寫。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化身「大師」,拿毛筆親手寫春聯,只是成果曝光後,就讓不少網友爆笑直呼,「現在去市場買印刷的來貼還來得及」、「墨水還流下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直呼「這種描紅春聯真的不太行!」事實上,描紅春聯有淡淡的筆跡,讓初學者也可以體驗揮毫的樂趣,而原PO就買了一組,怎料成果不如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春聯上本來寫著「平安如意福星照」,只是當他寫完以後,已幾乎認不出是什麼字。不過既然已經寫完了,他還是將上下聯和橫批都貼在門前。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幾乎看不出是什麼字。(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就讓不少網友直呼,「字字血淚」、「這不是元宵節猜燈謎」、「墨水太多+還沒乾就掛」、「還是買現成的好」、「這文法堪稱狂草」、「完全不上色,直上還比較好」、「寫得真好,非常有意境」、「淚流滿...門面」、「我覺得請我女兒用彩色筆塗可能更好一點」。

還有網友回應,「過年期間讓廢友笑笑也好!」原PO則表示,「終於有人懂我~」原來他將成品貼出來,也是想讓大家笑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