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餅「比寶寶還大」…孩子直接嚇哭!網笑:這祝福真有份量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2館」)

▲一位媽媽特別準備超巨大收涎餅乾給自己4個月大的兒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2館」)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新生兒滿4個月後,按照傳統習俗要幫寶寶舉行「收涎」儀式,家長會將餅乾用紅線串起,掛在嬰兒脖子。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姐姐幫兒子準備的「超巨大收涎餅乾」,餅乾大小甚至可以蓋過嬰兒,讓寶寶看了當場嚇哭。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館」分享姐姐兒子的「超巨大收涎餅乾」,並附上寶寶被巨大收涎餅乾嚇哭的照片,惹笑許多網友。原PO表示,別人的收涎餅乾都走精巧可愛,我姐兒子整個很誇「大」,這收涎餅乾讓身為五寶媽的自己甘拜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指出,嬰兒看見這個非常「隆重」的收涎餅乾後,直接嚇到爆哭,並幽默表示「這麽大,到底怎麼吃?這個祝福真的是很有份量」。

貼文一出也引許多網友幽默回覆,「我看這份量應該連眼淚也會被收乾了吧」、「特大的餅,小孩畢生難忘」、「是要去收驚還是收涎」、「嚇到不敢流口水了」、「到底有害怕他流口水!那麼大的餅!太好笑了」、「誇張了,餅比人大」、「寶寶表示:我只是個孩子,脖子承受不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