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警局長新官上任 警政署長春節台南打氣犒賞、探視殉職員警家屬

▲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1月16日新官上任,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

▲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政署長黃明昭有感台南市觀光產業發展卓越,近期因電影及全明星實境節目拍攝行銷,春節連續假期長達10日,勢必將有更多出遊民眾光臨台南市,爲感謝員警及民力在春節期間的辛勞,18日上午由市警局長廖宗山陪同,到新營分局及歸仁分局爲第一線員警和民力加油打氣,面對面肯定及鼓勵員警平日對治安和交通工作的付出,讓所有民眾過得安心,吃得幸福,行得順暢。

▲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打氣犒賞並探視殉職員警家屬,強調未曾忘記2員警,叮囑所屬記取前車之鑑,守護治安之餘,自身安全更是首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明昭署長此行主要是爲向2位英勇殉職的故巡官凃明誠及曹瑞傑的家屬致意。在家家歡樂團圓的日子,黃署長特別想到2名員警家屬對親人的思念及感傷想必更爲強烈,特專程南下親自再次慰問向家屬們,傳達關懷,表示不會讓2位同仁平白犧牲,會永遠記取教訓,持續檢討、精進警察同仁的執勤裝備與程序,全力保障每一位同仁執勤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