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父親早過世「辣媽靠3線索找到人」 父女失散31年終相認

紐西蘭一名媽媽以為父親早就過世,沒想到意外找到人。(圖/翻攝自Sharnee Butler IG)

▲ 紐西蘭一名媽媽以為父親早就過世,沒想到意外找到人。(圖/翻攝自Sharnee Butler IG)

文/CTWANT

紐西蘭基督城一名31歲辣媽莎妮(Sharnee Butler),小時候一直以為父親已經過世,但愈長大愈懷疑,父親可能還活著,但所知道的資訊有限,僅能透過名字、地區以及習慣來尋找,沒想到真的找到,父女倆失散多年即將重逢,讓人超感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莎妮打從出生以來,就以為父親不在人世間,直到她長大後,才發覺事有蹊蹺,「我有很多問題,但從來找不到答案」,她懷疑父親可能還活著,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網路論壇和電視節目尋人,但都沒有成功,不過她仍不想放棄。唯一知道的,只知道父親叫諾爾(Noel)來自英國,是一名運動狂,其他一無所知,結果她順利在臉書上找到一個符合該描述的男子,並勇敢私訊對方。

以為父親早過世「辣媽靠3線索找到人」 父女失散31年終相認

▲ 莎妮透過線索在臉書尋人。(圖/翻攝自Sharnee Butler IG)

莎妮沒有立刻開門見山,而是和對方聊了一下,得知諾爾在90年代初期曾在基督城生活過一段時間,接著她大膽詢問:「這聽起來很奇怪而且很私人,但我必須問,當你住在那邊時,有和女人上床嗎?」解釋是因為他符合自己父親的特質,才會這樣問,接著更透露,母親一生中對父親的描述都沒變,「他回到英國看足球比賽,但之後再也沒有消息」。

以為父親早過世「辣媽靠3線索找到人」 父女失散31年終相認

▲ 莎妮詢問後,確認男子就是失散多年的父親。(圖/翻攝自sharnee.xo TikTok)

諾爾聽了種種線索,描述都和自己的經歷如出一轍,覺得十分不可思議,「我沒有把這些事寫出來」,在確認莎妮的母親名字後,更加肯定和他聊天的人,正是他的親生女兒,但也不禁猶豫:「妳覺得我可以做妳爸爸嗎?」只見莎妮激動回應:「這一切真的太瘋狂了!我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

報導指出,莎妮即將會見失散多年的父親,同時也會驗DNA,好確定是否有血緣關係,「我有孩子,可能是他的孫子;他也有其他孩子,可能是我的兄弟姊妹」。

延伸閱讀
在柬埔寨混不下去! 人蛇「萬古集團」前重要幹部「大胖」返台遭警逮
大寒來臨「做5件事」養生旺運 命理師曝「6禁忌」:別過早外出
妻子大掃除發現尪藏私房錢「笑到扶床」 人夫心裡抖一下:有種劫後餘生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