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男友放假!睡到一半「突大吼4字」妹子嚇醒 釣出一票苦主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男友大吼4字,把原PO嚇醒。(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睡覺會說夢話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和當兵的男友一起睡覺,怎料凌晨5時許,對方竟突然大吼4字,把她嚇醒,大家的另一半也有類似的情況嗎?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暴吼」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和當兵放假的男友一起睡覺,不料凌晨5時許,她都還在睡夢中,對方就突然大吼「要報平安」。由於兩人是抱著一起睡,男友嘴巴就在她耳朵旁,所以這4字就嚇得她沒辦法再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一直覺得講夢話都是很小聲的,結果男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竟然大吼。與此同時,她也好奇大家的另一半會不會睡到一半突然講夢話?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好奇,大家的另一半也會說夢話嗎?(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分享,「我男友說我某天睡著時說了一句夢話:過來,小正太」、「曾經聽過同梯A說夢話在大叫同梯B的學號,然後同梯B答有,接著一陣靜默」、「我老公睡覺超會講夢話,我印象最深刻是,有次半夜我在偷吃他的零食,我老公突然大喊『X腰,你還吃得下,你是豬喔』」。

還有些網友回應,「壓力太大,可憐,當兵就是這樣」、「有可能壓力太大,慘啊,先分開睡吧」、「當初在義務役服役中,也曾夢中夢到出拳打長官,結果打到前女友也有打到牆壁過」、「當兵能當成這樣大概被電很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