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兒被霸凌!五寶媽保護女兒 被惡霸狂輾「拖行6公尺」身亡

11歲女兒被霸凌!五寶媽保護女兒 被開車狂輾「拖行6公尺」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洛佩茲(左)為了保護女兒,竟被戈梅茲(右)開車輾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8歲女子洛佩茲(Ashley Lopez)為了保護被霸凌的11歲女兒,在街上與36歲女子戈梅茲(Pennie Gomez)發生爭執,結果對方竟然直接開車把她撞倒,後來還在馬路上被拖行約6公尺,因此不幸死亡。

事件11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發生在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身為五寶媽的洛佩茲為了保護女兒,與堵在他們家門前的惡霸們進行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大規模衝突,約30多人涉案。

警方表示,至少5名目擊者指控,看到戈梅茲上車後故意衝撞洛佩茲,「旁人拼命大叫阻止,告訴她洛佩茲被捲到車下,可是她完全不理會繼續開車,把人拖了幾公尺才離開現場」。

死者母親布蘭科(Ana Blanco)表示,她知道孫女在學校被欺負,當時女兒是在保護孫女,不明白戈梅茲為什麼要殺害女兒。戈梅茲後來因持有毒品、持有致命武器襲擊、殺人等罪被逮捕,目前關押在監獄中但拒絕透露犯案原因,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