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雙層魚排!春節限定「糖醋魚漢堡」來了 限時43天搶吃

▲▼漢堡王推吉祥雙喜糖醋魚。(圖/業者提供)

▲最新「糖醋魚漢堡」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迎新年!人氣速食店「漢堡王」把「糖醋魚」變成漢堡了,選用阿拉斯加鱈魚打造成美味魚排,搭配正宗中式糖醋醬汁,每一口都是經典滋味,1月17日至2月28日限時43天開吃。另,繼光香香雞也推出超狂雞鴨塊,還打造成撲克牌花色造型,超級應景,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漢堡王推吉祥雙喜糖醋魚。(圖/業者提供)

▲糖醋魚漢堡裡頭有2塊魚排。

漢堡王強勢推出春節限定「吉祥雙喜糖醋魚堡」,特意選用進口遠洋阿拉斯加鱈魚製成美味魚排,再下鍋油炸至金黃色,再淋上正宗中式糖醋醬汁,搭配新鮮生菜等料,大口咬下超滿足,1月17日至2月28日限時開賣,提醒科技廠店與部分門市無販售。

▲▼繼光香香雞推「黃金鴨香寶」、「開運聚財組」分享餐。(圖/業者提供)

▲繼光香香雞推撲克牌黃金雞鴨塊。

另,繼光香香雞近日也推出超狂雞鴨塊「黃金鴨香寶」,不僅完全無骨,更以技術結合雞肉、鴨肉,讓每一塊鴨香寶都能吃到鮮嫩雞肉及甘甜鴨肉的雙重口感,並特意做成撲克牌花色造型,搶搭新年應景熱潮,且酥炸後可選擇沾番茄醬或撒香辣椒鹽粉2種佐料選擇,即日起就能衝門市吃。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期限! 手搖飲「大小珍珠免費加」今天衝喝了
►500萬現金、8台名車等抽! 7大通路「兔年福袋」一次看
►快訊/麥當勞「BT21餐具組」緊急喊卡不賣了 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