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漲價後「1神卡必用」!員工曝3大省錢攻略 100元就能吃飽

▲▼麥當勞 套餐漲價。(圖/記者屠惠剛攝)

▲麥當勞去年底漲價。(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去年底漲價,且「銅板輕鬆點1+1=$50」移除中小杯玉米湯,讓不少網友覺得崩潰。一名麥當勞員工近日就整理出新菜單的3大省錢攻略,表示漲價後更不能忘記麥當勞神卡「甜心卡」,實際上點起來會更加划算,甚至只要100元就能吃飽。

該名麥當勞員工先前曾分享5大省錢妙招,但上個月麥當勞更新菜單,部分點法已經不適用,因此她又在「Dcard」分享麥當勞新版菜單攻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

「1+1」沒有玉米湯跟加價25元小薯,該怎麼點才有吃得飽的主食和飲料、薯條?

(A)甜心卡買55元大杯玉米湯送小包薯條,再單點一個45元吉事漢堡,加起來只要100元。

(B)甜心卡買65元大包薯條送飲料,單點一個30元漢堡,總共95元。

(C)甜心卡買64元6塊雞塊送小包薯條,再單點吉事漢堡花費109元,或是購買漢堡只要94元。

▲重傳LOGO。麥當勞,麥當勞薯條,薯條,大薯條。(圖/記者黃君瀚攝)

▲原PO認為,用甜心卡點餐就可以爽吃薯條。(示意圖/記者黃君瀚攝)

二、

原PO指出,由於現在經典A餐漲價變成65元,和單點大薯價錢一樣,所以除非要喝玉米湯或換超值全餐送的點心,否則務必「主食單點+甜心卡點65元大薯送飲料」。

此外,她也提到以前覺得「豪吃配餐」很不划算,但現在不一樣了。

(A)如果點75元大麥克+95元豪吃配餐,總共花費170元,會得到大麥克+6塊雞塊+小薯+38元冷熱飲。

(B)若是用甜心卡,點75元大麥克+甜心卡點49元4塊雞塊送小薯+45元飲料送XX,總共花169元,會得到大麥克+4塊雞塊+小薯+飲料,以及一份甜心卡送的點心。

原PO表示兩者價錢差不多,B選項飲料比較大杯,還有多送一份點心,A選項則是多2塊雞塊,看大家如何抉擇。

三、

原PO認為超值分享盒沒有想像中划算了,因為這次漲價,超值分享盒也跟著漲10元,感嘆「之前20塊雞塊199元本來是福音欸,多10塊根本就不想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