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被丟包!50多名旅客還在等登機 印度廉航航班直接起飛

▲▼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Go First)。(圖/翻攝自臉書)

▲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出包,把準備登機的乘客遺忘在接駁巴士上。(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Go First)9日清晨一架客機起飛,但當時還有50多名乘客仍在停機坪接駁巴士上,且這些人的行李均已托運上機,手上也拿著登機證。印度航空監管機構已介入調查,要求航空公司提交報告,祭出暫時停飛處置。

綜合BBC、The Tribune等報導,這架編號G8-116航班9日清晨6時20分自卡納塔卡邦首府邦加羅爾(Bengaluru)的機場起飛,目的地為德里,乘客當時分別搭乘2輛接駁巴士進行登機。但卻沒想到,其中一輛巴士的乘客還沒上機,飛機就直接起飛。

已知被遺忘在接駁巴士上的旅客均持有登機證,且行李都已托運上機,這狀況讓許多乘客感到相當憤怒,並在推特發文痛斥航空公司的疏失。其中一名乘客庫馬(Sumit Kumar)稱,地勤人員當時正在確認飛機是否起飛,工作人員一開始還說,飛機會返航。

捷行航空已向乘客道歉,並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但未解釋導致這起疏失的原因。已知在受影響的旅客中,有53人被安排搭乘另間航空公司的航班,有2人接受退款。印度民航機構對捷行航空祭出暫時停飛處置,要求航空公司限期提交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