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空姐「失控狂吼」要乘客閉嘴:我不是你僕人 誇張影片掀論戰

▲▼印度廉航空姐在飛機上發飆大吼,要乘客閉嘴。(圖/翻攝自推特/@imvivekgupta)

▲印度一家廉航公司空姐在飛機上發飆,怒罵乘客閉嘴。(圖/翻攝自推特/@imvivekgupta)

記者張寧倢/編譯

飛機上的空服員通常給人冷靜、有禮的形象,但當遇到「奧客」時也可能展現不同的一面。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深邃大眼的女空服員收起甜美笑容,怒氣沖沖地指責一名男性乘客提出的要求害其他機組人員哭了,對方請她閉嘴讓她一秒爆氣「你才閉嘴!我不是你的僕人!」網友對此各持正反意見,引發論戰。

根據「LADbible」報導,這段由機上其他乘客拍攝的影片已經在網路社群上瘋傳,畫面中的女空服員起初蹲在走道上和一名男性乘客解釋,請他不要再對空幅員大吼大叫,「我的機組人員都因為你而哭了!」她要求對方理解,飛機上的餐點有限,只會供應他事先下訂的餐點。

男乘客似乎沒聽進去,大聲地反問,「妳為什麼對我吼?」結果女空服員一秒回嗆,「因為你先對我們大吼大叫!」還氣到站起來繼續指責。另一名空姐試圖將她拉走,但雙方情緒激動,她繼續要求男乘客尊重所有機組人員,但一聽到對方破口大罵「閉嘴」,她立刻罵回去,「你才閉嘴!」隨後多次咬牙切齒地說,「我不是你的僕人!(I am not your servant!)」

▲▼印度廉航空姐在飛機上發飆大吼,要乘客閉嘴。(圖/翻攝自推特/@imvivekgupta)

▲空姐與乘客疑似因飛機餐問題發生爭執。(圖/翻攝自推特/@imvivekgupta)

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力挺這名空姐,「如果你想要一個僕人,那就買一架私人飛機」、「看起來這名乘客對其他機組人員也很無禮,不管有什麼問題,如果他有事情就要找航空公司投訴,而不是對空姐大吼大叫」、「希望她不要因為提高音量而被解雇」。不過另一派網友卻反對,「這不是對待客戶的方式,應該立刻開除她」、「空服員本來就該學著控制情緒吧」、「其實她可以更有禮貌地解決這件事」。

據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廉航公司「靛藍航空」(Indigo Airlines)編號6E 12班機上,飛機16日正要從伊斯坦堡飛往德里,但因為網路共享代碼訂票與機上餐點選擇方面出現溝通問題,才引發這次爭議,目前航空公司表示已經在調查相關事由,並希望能繼續確保客戶獲得舒適服務與最佳搭機體驗。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