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建成廢棄物掩埋場? 李艷秋狠酸林智堅:榮登開年以來最幽默

▲新竹棒球場外野草皮挖出磚頭石頭廢電纜。(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棒球場外野草皮挖出磚頭石頭廢電纜。(圖/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新竹棒球場外野草皮藏有大於3公分磚頭、石頭與廢棄電線事件,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除了論文抄襲外,還將球場建成一座廢棄物掩埋場,狠酸「了不起的創意榮登開年以來最幽默,沒有之一」,更建議各處都去挖寶,包括綠能、風電、土地變更、體育館、生技產業等,有挖有收獲。

高虹安今日召開「新竹市立棒球場嚴重問題說明記者會」指出,去年12月14日MLB場勘時,美國職棒聯盟專家發現球場草皮生長狀況非常差、球場排水不良,甚至在隨機取樣外野草皮土壤的過程中發現,該土壤深度僅10至15公分,並有大於3公分的磚頭、石頭與廢棄電線,明顯未達合約載明土壤級配要求,廠商偷工減料罪嫌重大,質疑前市府未善盡監督責任,目前檢調已立案調查。

對此,李艷秋今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由於廠商偷工減料,市府只好宣布新竹球場放棄作為WBC官辦熱身賽的指定球場,因為沒人能想像在國際賽事中,一堆球員被電線絆倒、被磚塊拐到腳、被石頭劃破手、跌到溝裡骨折、因積水滑倒,痛批「如果沒有換黨執政,台灣絕對榮登國際最爛球場,沒有之一。」

針對「現任市府」質疑「前市府」認未善盡監督責任,李艷秋狠酸,「林智堅除了抄論文拿到兩個碩士,還會施魔法,將3億球場變成12億。更厲害的是,他把球場建成一座廢棄物掩埋場,既運動又環保,了不起的創意榮登開年以來最幽默,沒有之一。」

李艷秋指出,大家都呼籲檢調要動起來,拿出辦「高虹安涉詐助理費案」的三分之一力氣就夠了,但她認為,這種說法對檢調是種侮辱,以檢調的政治嗅覺來說,應該可以聞出風向,知道地方政府換人了,連中央都可能換黨執政,必須趕快讓專業良知和職業道德歸位。

李艷秋強調,既然新竹球場能挖到寶,前瞻計畫裡的8800億想必是座藏寶庫,應該各處都挖一挖,包括綠能、風電、土地變更、體育館、生技產業等,有挖有收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