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男友是百人斬」 別校也是狩獵場!妹子崩潰:他現在很乖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意外得知男友過去是百人斬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另一半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和朋友出門吃飯,聊天過程中卻意外得知,男友過去竟然是學校有名的百人斬,連別校都是男方的狩獵範圍,讓她相當震驚,因為男友現在非常乖,去哪裡都會報備,很難想像對方先前竟是玩咖,讓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原PO在網路論壇「zuvio」發文表示,跨年那天約了很久沒有見面的高中同學一起出門,聊天過程中意外發現對方是男友的大學同學,可是對方一看到男友照片就面有難色。在她苦苦追問下,同學才透露,其實她男友在大學裡是有名的百人斬、約砲王,不只系上學姐學妹,就連社團或是別校的人都逃不出她男友的手掌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學還說,即使有些女孩已經聽說她男友的事蹟,但因為男方又高又帥,還很會逗女生開心,所以還是很多人願意上床。原PO聽到此事後感到相當震驚,因為男友現在很乖,走在路上都不會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手機密碼也不曾隱瞞,也都會主動報備,「很難想像這樣的男友以前竟然是個玩咖」。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原PO男友現在和過去判若兩人。(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雖然朋友認為,看男友現在的表現,應該是已經收山了,是真心對待這份感情,希望她不要將此事放在心上。但原PO還是無法看開,一想到男友以前可以和別人隨便發生關係,心中就有疙瘩,直喊「已經後悔為什麼要問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確定收山就不錯吧,反正妳總有一天都要知道接受」、「收山比欺騙或繼續約好吧,你也可以坦白問問,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你有心結了,就去找你男友解啦~他若真愛你,就會說清楚講明白了,說句公道話,誰沒有過去呢」、「介意的話,請好好想想這個檻你過不過得去,忍得了一時忍不了一世,過不去的話最後還是得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