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去完宗教營隊「想出家」!男友被甩快瘋了:她還想休學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女友突然以想出家為由提出分手。(示意圖/xfram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女友參加完夏令營回來,突然提出分手,理由讓他超傻眼。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Zuvio」匿名發文,提到女友被朋友拜託,就答應去當佛教夏令營的志工,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女方就要求分手,理由竟是「想出家」,甚至還萌生休學念頭。這一切讓原PO直呼「我跟他媽都快瘋了」,其他人也看呆。

男網友發文「女友想出家」,文中求助「交往三年的女友突然說自己想出家怎麼辦?她還沒剃頭髮,我就焦慮地快把自己頭髮拔光了」,接著提到起因,是大三的女友去當了一次佛教夏令營的志工,「女友本身沒有信教,但經不住有信教的朋友拜託,就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友回來之後,就突然提分手,告訴他理由是「想出家」,讓男方滿頭問號。而頭痛的不只原PO一人,因為女友來找他哭訴,出家的念頭不被家人支持,「她不止想出家,還想要休學,我跟他媽都快瘋了。」

原PO當下便找藉口安慰及勸阻,「就算為了父母,也要等大學畢業、完成學業,給多年培養妳的父母一個交代,也能安心斬斷紅塵」,說了一堆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才勉強勸住,但仍斷不了女方堅持分手的想法,「她還是堅持要跟我分手嗚嗚嗚嗚!」。

貼文一出,就有人傻眼留言,「這是被洗腦了吧?」「才一次就被洗腦了,女友的思維也太薄弱。」「才參加這個宗教組織的一次活動,就打算休學然後終身加入?」有網友則建議,「不要用勸的,對這種狀態的人,勸是沒用的。」「你跟她說可以帶髮修行,等父母年老歸西再考慮出家,沒盡好孝順父母的責任就離開,這不是真正的佛教會要她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