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盧配」2024國民黨最強棒? 盧秀燕鬆口:對台灣好都可討論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選戰硝煙味漸起,被視為國民黨內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遲遲未表態,但副手也逐漸被點名,其中就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及對「侯盧配」搭擋的看法,盧秀燕今(2日)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只要對台灣好,什麼樣的組合都可以考慮。」盧強調,個人意願不重要,國民黨要找出能贏的組合,這才重要。

▲朱立倫、盧秀燕今輔選王鴻薇。(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盧秀燕今輔選王鴻薇。(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今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一同出席新春親子嘉年華。盧秀燕受訪時表示,只要對台灣好,對人民好,什麼樣的組合都可以談,不過個人意願不重要,最重要是能贏比較重要,國民黨必須找出完全勝利的組合,黨內人才擠擠,怎麼樣的組合能贏最重要。

盧秀燕強調,國民黨能贏得2024總統大選最為重要,無論是什麼樣的組合都可以談,「趙少康的說法不脫離我的想法,只要各方提出好的想法,都可以討論。」

不過,九合一選舉前盧秀燕被問及「侯盧配」相關時則是保守回應「可能性不大」,那時她說,國民黨只剩下新北市與台中市兩個直轄市長,不知道年底會選得如何?兩個直轄市長都去選總統,因此可行性不太大。

另外,外界傳出侯友宜多次找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接棒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說,侯友宜跟盧秀燕一樣都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也是最好的直轄市長,江啟臣則是黨內在立法院最優秀戰將,現在兩位都否認這樣的傳言,自己也無法再多做回應,現在讓侯友宜好好做事,江啟臣當戰將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