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夢幻藍」指點當立法院長 朱立倫:黨主席會把總教練做好

▲趙少康建議朱立倫可放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並爭取當立法院長,朱立倫回應,媒體人總有很多創造力、想像力,他現階段就是做好總教練工作。(圖/國民黨提供)

▲趙少康建議朱立倫可放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並爭取當立法院長,朱立倫回應,媒體人總有很多創造力、想像力。(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束後,各黨對於2024總統大選布局備受外界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近期多次提及國民黨2024的人選,昨更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可排不分區立委第一位,爭取當立法院長。對此,朱立倫今(2)日受訪表示,趙少康是媒體人有很多創造力、想像力,自己現階段就是做好黨主席、總教練的工作,全力助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勝選。

趙少康昨公開直言,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任一位出來挑戰總統,都可以贏得2024總統大選,且不管郭侯配或侯郭配都有各種選擇。但朱立倫不在名單內?趙少康則說,朱可當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一職。

朱立倫今下午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合體王鴻薇,赴北市培英公園參加新春親子嘉年華活動。對於趙少康喊話,朱立倫受訪時回應,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趙少康是媒體人總是有很多創造力、想像力,侯友宜是最好的新北市長就好好做事,現階段就做好市長工作,而他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王鴻薇當選,以及接下來南投補選。朱立倫說,自己作為黨主席就把總教練工作做好,謝謝媒體人趙少康發想,但個人角色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