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頻喊總統初選「殺朱卡侯」? 朱立倫笑:我想他不會殺我

▲趙少康建議朱立倫可放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並爭取當立法院長,朱立倫回應,媒體人總有很多創造力、想像力,他現階段就是做好總教練工作。(圖/國民黨提供)

▲趙少康建議朱立倫爭取當立法院長,朱立倫回應,媒體人總有很多創造力、想像力。(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選戰硝煙味漸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已表態有意角逐黨內總統初選,更定義自己為「救援投手」,引外界揣測「殺朱卡侯」,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先是開玩笑表示,「我想他不會殺我吧」,自己就是好好做黨主席,大家團結一致並把現在的角色扮演好,秉持決心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及放下自我、無私無我團結努力,就能得到民眾認同並勝選。

朱立倫今下午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合體王鴻薇,赴北市培英公園參加新春親子嘉年華活動。針對傳聞侯友宜多次找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接棒,遷戶籍角逐新北市長補選。朱立倫直言,侯友宜跟盧秀燕都是最強母雞,也是最好的直轄市市長;江啟臣也是立法院最重要戰將,也是台中最優秀立委,「既然現在兩位都否認,這樣的傳言我就無法回覆了。」

盧秀燕受訪則被問到,侯盧配挑戰2024是否有可能?盧秀燕回應,國民黨人才濟濟,「只要對台灣好、人民好及各縣市好,怎樣的組合都可以談、可以考慮」;盧強調,個人意願不重要,能贏比較重要,國民黨要找出能完全勝利組合。

那認為江啟臣適合接班台中或新北?盧秀燕重申,國民黨必須在2024總統能贏最重要,要以此為大前提,其他都可以討論。談及對侯郭配想法?盧秀燕指出,趙少康講的也未脫離她的範圍,她講的是大範圍、大框架,2024國民黨要能贏,怎樣的組合大家都可談並集思廣益,不只是趙少康善意,包括王鴻薇也會有一些想法,這都可以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