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曝「好幾個月沒繳房租」沒挨罵 網:房東還有房要出租嗎?

▲▼游淑慧自曝已好幾個月沒繳房租。(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自曝已好幾個月沒繳房租。(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日於臉書貼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自曝自己不小心好幾個月忘記繳房租,幸好房東很佛心,沒跟她計較,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想問房東還有房子要出租嗎?」

游淑慧貼出LINE對話截圖顯示,自己跟房東「自首」,她一直以為房租是自動轉帳,但剛剛看發現已經停了好幾個月,也就是自己已經好幾個月沒繳房租,只見房東回了一個「笑到哭」的貼圖,並沒有責怪她,以為她只是因為前陣子選舉太忙沒空轉帳,讓她大讚真的是「佛心的房東」,她也自嘲「工作精光,生活白癡,開春第一傻」。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麼佛心的房東,還有房子要出租嗎?」

此外,游淑慧雖自嘲「工作精光,生活白癡」,事實上,她其實事業、愛情兩得意,在選舉前被爆出跟《三立新聞網》總編輯劉世澤相戀,因《三立新聞網》普遍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因此此事也引起部分藍營人士不滿,但她大方認愛表示,「那我只能說要拜託大家,相信我的智商,我的智商應該就是選了一個會尊重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人。」

▲▼游淑慧與房東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與房東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