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萬安上任市長! 王世堅激動比愛心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柯文哲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中山大同議員選區拿下第一高票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也到場祝賀,並送上第一份禮物。

▲▼             。(圖/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臉書)

▲蔣萬安正式接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到場祝賀。(圖/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臉書。下同。)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有愛,攜手合作,「王世堅(恰吉)議員送給蔣萬安市長的第一份禮物」。從照片可見,游淑慧擔當攝影師,捕捉到了蔣萬安、王世堅兩人手比愛心的畫面,游淑慧補充道,「先禮後兵,君子之風」。

王世堅過去受訪時曾提到,面對蔣萬安接任台北市長,自己已經準備好當「蔣師」了,更強調當「蔣師」會比當「柯學家」還輕鬆,因為柯文哲「討厭歸討厭」但確實有兩下子,智商高且市政問不倒,而準市長蔣萬安卻講不出東西。

▲▼             。(圖/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