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家暴男家暴「扯妻兒頭髮」 抓花女警臉+踹歪男警鼻樑...GG了

▲▼女警在現場被游男抓傷左下眼瞼,他送醫時更狠踹男警鼻樑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警(左圖)在現場被游男抓傷左下眼瞼,他送醫時更狠踹男警鼻樑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夫31日凌晨0時許,酒後痛毆妻子與14歲的兒子,把母子打到鼻青臉腫,民眾聽到聲響報案,女警趕赴現場時,先看到地上有2撮頭髮,直覺不妙,下一秒人夫開始臭罵三字經並出手抓傷女警的臉,女警負傷壓制後通報支援,警員到場戒護送醫,未料男子在醫院又出腳踹傷男警鼻樑。

據了解,從事裝潢業的的54歲游姓男子,原本跟員工在外談生意並喝酒,後來員工將醉醺醺的游男載回永和區永利路住家,游男竟在員工面前對48歲葉姓妻子及14歲的兒子出拳!妻子右臉挫傷,兒子則右上眼皮腫傷,鄰居聽到聲響於是報案。

黃姓女警及同事獲報後到場,看到屋內地上有2撮的頭髮,與鼻青臉腫的母子,此時游男不斷言語挑釁,甚至出手抓傷黃員的左下眼皮!黃員忍痛與同事將游男壓制,而游男的員工則站在旁邊不敢輕舉妄動。後來游男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返所偵辦,至於妻子及兒子則被警方派員護送至永和耕莘醫院驗傷。

游在派出所時表示身體不適,隨後被戒護送醫,因院方的醫療行為需調整游男腳部的鬆緊帶,過程中游男又開始掙扎,支援戒護的張姓警員要求其別亂動,蹲下出手想壓制其雙腿時,竟被游男一腳踢中鼻樑當場掛彩。被家暴的母子在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在游男清醒後製作筆錄,並依法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