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擊「河南200多車追撞慘況」!車疊車狂擠爛成一團 已致1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鄭新大橋今(28)日上午7時許突發大霧,發生約200輛車追撞事故,從現場釋出的畫面可以發現,車輛在橋上撞成一團,甚至「車疊車」。事發後,車禍現場的行車紀錄儀畫面曝光,事發路段有司機揮手示警,提示後面車輛。官方28日中午通報,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

▲▼河南鄭新大橋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影片)

▲河南鄭新大橋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影片)

綜合陸媒報導,據目擊者表示,一早天氣較冷,起霧導致路面溼滑,再加上能見度比較低,才導致這場車禍,「有的車都騎到另一輛車上了,出了車禍就有逆行趕回來救援的。」

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發現,橋上的車輛撞成一片,部分車輛玻璃碎裂,也有車輛車頭部位毀損嚴重,有的駕駛站在車頂上觀看,現場消防人員也從部分小客車中救出受困駕駛,情況一度混亂。

▲▼河南鄭新大橋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影片)

▲行車紀錄儀畫面曝。(圖/翻攝自影片)

據河南交通廣播報導,12月28日早上7點40分許,因大霧、團霧影響,鄭新黃河大橋北向南方向發生多車連環相撞交通事故。消防、急救、交警正在現場緊急處理,現場救援人員初步統計涉及車輛200多輛,傷者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目前大橋雙向車道實施封閉管理。截止10點55分,道路事故救援已經拖離4台車輛,能動的車輛正在陸續駛離事故現場,救援工作還在緊張有序地開展。

目前救援已經結束,現場已移交公安、交警部門處理。

▲▼河南鄭新大橋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影片)

▲現場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影片)

據河南氣象今早發布消息稱,目前,河南省許昌、漯河、駐馬店、周口、南陽、平頂山、信陽、鄭州、濮陽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公尺的霧,局地甚至不足200公尺。

▼現場空拍照曝。(圖/翻攝自影片)

▲▼河南鄭新大橋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