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線輾斃母子...司機遭爆有多次違規紀錄 市府開罰業者7.5萬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近27日深夜驚傳公車車禍意外,伊拉克籍季姓男子與李姓妻子帶著乘坐在嬰兒車上的1歲兒子準備過馬路時,遭一輛左轉的豐原客運撞上。遭公車輾過的李妻與1歲男童送醫搶救後,因傷勢過重仍回天乏術,豐原客運今遭市府開罰7.5萬元。另網路傳聞,肇事司機有多次違規紀錄,對此豐原客運回應,一切有待調查,網友說法是否屬實,還要進一步清查紀錄。

▲輾斃過馬路母子,司機遭爆有多次違規紀錄….豐原客運回應了。(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網友指稱肇事司機是累犯,對此豐原客運回應,一切都還需要清查,網友所說不一定正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有網友在LINE群組流傳,肇事司機是違規累犯,也貼出照片指司機在2018年、2019年都有違規紀錄。對此,豐原客運表示,昨天事發至今都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也全力配合檢警調查,網友說法還要進一步清查紀錄。

▲▼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近27日深夜發生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意外。(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交通局表示,初步調查為昨(27)日夜間,豐原客運280路公車行經北區學士路與英才路口左轉時,疑因未注意到行人,造成2人不幸死亡、1人受傷情況,交通局除已要求豐原客運調閱相關影帶,配合警方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與責任,並持續關懷慰問傷者與家屬,除肇事者將面臨司法責任,交通局也將依規處分豐原客運7萬5000元,同時也會納入台中市公車評鑑扣點,影響後續該公司虧損補貼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