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鄭新大橋200輛車撞成一團 小客車堆疊現場一片混亂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南鄭新大橋今(28)日上午7時許上班高峰時間發生約200輛車追撞事故,從現場釋出的畫面可以發現,車輛在橋上撞成一團,甚至有小客車「爬上」其餘車輛堆疊,現場一片混亂。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單位出動11輛消防車,66名消防救援人員趕赴現場,截至10時,已拖離4部車輛。

▲河南鄭新大橋出現濃霧導致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大象新聞)

▲河南鄭新大橋出現濃霧導致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大象新聞,下同)

《大象新聞》報導,消防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鄭新黃河大橋中線附近北向南和南向北兩個方向分別發生多車相撞事故,相撞車輛多為小型車輛,無危化品車輛。消防救援人員立即分組開展搜救工作。

▲河南鄭新大橋出現濃霧導致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大象新聞)

據目擊者表示,一早天氣較冷,起霧導致路面溼滑,再加上能見度比較低,才導致這場車禍,「有的車都騎到另一輛車上了,出了車禍就有逆行趕回來救援的。」

▲河南鄭新大橋出現濃霧導致200輛車撞成一團。(圖/翻攝大象新聞)

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發現,橋上的車輛撞成一片,部分車輛玻璃碎裂,也有車輛車頭部位毀損嚴重,有的駕駛站在車頂上觀看,現場消防人員也從部分小客車中救出受困駕駛,情況一度混亂。

截稿前,當地相關部門正與消防人員持續進行救援工作,鄭州交警也持續發布大霧天氣通報,禁止車輛通行大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