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與侯友宜曾會面談2024? 柯文哲:郭跟國民黨關係深厚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視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不過據了解,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半個多月前曾與郭台銘私下見面,郭當時表示,會挺侯選總統。媒體關心,侯郭若合體,柯文哲可能被邊緣化?對此,柯文哲回應,郭跟國民黨關係一定更深厚,但很多事順其自然就好。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八周年記者會  。(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八周年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界相當關心柯文哲卸任市長後,對於2024的佈局,柯文哲今(22)日出席「永續台北 向未來交棒」記者會,會後媒體問到,郭台銘、侯友宜關係密切,就會排擠到柯?柯文哲表示,他本來跟郭台銘就沒有什麼來往,而郭絕對是跟國民黨關係更深厚,很多這種事情就事順其自然就好。

媒體追問,最近有跟郭董聯絡?柯說,「還是有啊,跟他問一下高虹安問題要怎麼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