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市長生涯倒數 柯文哲評「團隊best」:沒辦法再更好了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5日卸任,台北市政府今(22)日舉辦就職8年記者會。會後媒體問到這8年給自己打幾分?柯表示,「成績是給別人打的,我們只是盡力而已」;問到給市府團隊打幾分?柯則說,「在我看起來沒有辦法再更好,已經很好了、best」。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八周年記者會  。(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八周年記者會 。(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柯文哲今日出席「永續台北 向未來交棒」記者會,會後媒體問到,建議下任市長最急迫要做的事?柯文哲表示,市政沒有什麼叫急迫不急迫的,其實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發生,目前都移交的很清楚,有25項移交,局對局的移交比較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八周年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談到,八年下來唯一沒有解決的是公共設施保留地,雖然台北市大部分的困難問題都解決掉,但就這條沒有辦法,這個要兩兆預算才能夠解決。

媒體問到,這八年給自己打幾分?柯回應,「成績是給別人打的啦,我們只是盡力而已」;至於團隊分數?柯文哲表示,這團隊還不錯,因為政治性很低,大部分都是事務官,所以是個行政的團隊,這是很特殊文化,超過3份之2的局長都是事務官出身的,在其他政府不太可能。

柯文哲說,「在我看起來沒有辦法再更好,已經很好了、best,不要說100分,我覺得分數很高」。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八周年記者會  。(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